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市霧峰區中正路段一名年約70歲廖姓老翁,日前下午4時許出門卻遲遲未歸,親友擔心其安危,遂向霧峰分局霧峰派出所報案請警方協尋,經過整夜的尋找,於隔日中午時在霧峰區新生路附近找到廖男所駕駛的車輛,卻不見蹤影,霧峰派出所立即派出大量人力協助家屬找尋。
  
霧峰派出所所長葉利德動員所內同仁及協勤民力等,並協請民間搜救人員以及臺中市消防局人員一同針對車輛周遭工寮、空屋及草叢等處進行搜索,經過整個下午的搜尋,一直到夜晚都未發現廖男。
 
一大早霧峰派出所及民間搜救人員約25人等再次進入山區尋找,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下午1時30分許,在距離車輛停放處2.2公里另一座山頭處發現廖姓老翁,老翁膝蓋擦傷身體無大礙,由家屬帶回並至醫院就醫觀察。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員警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主動為民服務,助人為懷,有效提升警察優良的形象,並呼籲大家,要隨時注意家中長輩動向,多一分關懷及注意,能少一分危險發生。

分享

嘉義區監理所辦理車牌三「VVV」標售

好理加在 以為失智 功能醫學檢查糾出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