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新卸任警察分局長今(18)日下午在彰化縣警察局舉行,由縣長王惠美監交。


王縣長說,這次外調1位主秘、3位分局長,4位新任分局長,感謝調至外縣長的主祕張沛銘和員林分局長謝錫釗、溪湖分局長林書慶、芳苑分局長李益杰在任內推展警政業務。


王縣長也歡迎調至彰化縣的主秘楊贊鈞和員林分局長楊志傑、北斗分局長潘嘉旺、溪湖分局長羅裕城、芳苑分局長潘智強等人,期待在既有良好基礎下帶領各分局團隊打擊犯罪,維護縣民生命、財產安全。


王縣長感謝警察局長吳坤旭帶領的警察團隊在防疫期間協助居家隔離、檢疫者協尋等等工作績優,有好的治安,鄉親才能安居樂業,縣府重視警政工作,也支持預算編列,包括路口監視器、廳舍改建、警用裝備更新、汰換老舊警用車輛,支持員警各項福利,相信在縣府和警察團隊努力下,一定會讓彰化更好更進步。 

分享

低頭族易出現「烏龜頸」 紅繩訓練找回正確姿勢、甩痠痛

大葉機械系與﹁今國光學﹂、﹁龍翩真空﹂攜手培育﹁光學元件﹂智慧製造人才。(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