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2022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專題講座﹂第2場,今(19)日在員林演藝廳表演廳登場,由吳若權老師主講﹁先放手,再放心:我從﹁心經﹂學到的人生智慧﹂。


文化局說,﹁2022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啟動你我新生活運動,讓閱讀與學習更有趣味,邀大家跟著大師腳步行腳走讀彰化,讓書香風氣縈繞我們生活圈,下場訂3/12(週六)14:30在員林演藝廳小劇場由新生代作家張西主講,歡迎鄉親參與。


文化局指出,知名作家的吳若權老師,以溫柔詮釋﹁心經﹂奧義,分享多年來從﹁心經﹂體悟的人生智慧,吸引甚多讀者和民眾聆聽,副縣長林田富代表王縣長出席。


吳若權老師寫作領域橫跨小說、散文、行銷企業和歌詞創作,具有水瓶座的聰明、企管人的精準和創作者細膩,讓他優游於多元寬闊寫作領域,作品質量精進,廣獲肯定。


除了寫作,吳若權更是資深廣播、電視主持人,談吐幽默,具知性,主持的﹁青春好young﹂於2019年獲廣播金鐘獎的少年節目獎。



吳老師身兼企管顧問、生涯諮詢師等職務,擁有多項國際級咖啡師和療癒師資格,不但在學習新事物帶來年輕活力,更透過課程、工作坊和講座分享專業與智慧,幫現代人探索心靈,帶給無數人激勵和療癒力量。


吳若權老師以自身故事及日常實例,淺白易懂解析﹁心經﹂三段落與內文,同時分享他如何將在﹁心經﹂裡學到的人生智慧用在生活和工作上。


吳若權老師提到﹁心經﹂裡的五蘊,既是形成人的五個基本元素,也成為不容易覺察、難改的習氣,他勉勵聽眾,學會放下對五蘊的執念,讓自己活得自在,讓自己不再拘泥於內心糾結,放下執念,重新找到自己,用最優美姿態、最深刻智慧,在虛幻無常的世界做最真實勇敢的自己。

分享

後疫情時代 教練關鍵力論壇 週末登場

彰化家扶第7屆後援團體主委、會長聯合交接授證。(照片家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