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臺灣華報記者/張世昌報導】
東海大學EMBA是眾所皆知且甚受企業界歡迎及支持的知名系所;2022年由盧智源理事長負責帶領106屆校友們主導今年的校友會,並以年度主題「當我們同在憶起」規劃了一系列精采的活動。這次的《後疫情時代的贏家~教練關鍵力論壇》是校友會今年度重磅推出的第一個年度活動。

盧理事長表示,期待這個特別的論壇活動能夠引導大家共同探索和領略專業的國際教練技術,幫助各位校友們在生命、領導、親子、團隊及職涯五大領域中有更美好的人生與成長。

從事教練工作20年的王講師說,看過無數學習教練者在生命中有很大的蛻變!人生常會處於如迷霧中的森林--看不到眼前的光亮,面對的是諸多變數與不確定性!疫情已經兩年多了,帶給人們很多的無力/無助感,希望看到有改變的力量來支持他們度過難關~教練(Coaching)就是一門很值得學習與投資的課程;因為教練們可以透過專注地傾聽/與有效的提問,讓客戶可以看到自己的盲點/與慣性模式,知道問題點在哪裡?進而透過教練的陪伴/信任關係的建立,願意去說出他們內心過不去的坎,也透過教練的釐清/共構各種可能性的資源,探詢彙整成資源系統,協助客戶達到他們的理想目標與願景度過困境,是有別於一般的訓練課程!

本次活動的總召林之詠表示:今年有幸承接東海論壇的活動總召,考量自己曾在最困頓的情況下,學習到國際教練技術,成為美國IAC國際教練協會認證CMC教練,雖然適逢後疫情時代,卻因教練精神與精粹在個人的身心靈、包括事業都能達到良好的境界而逆向成長。之詠與教練夥伴們也在不少學校舉辦教練講座,幫助許多老師與家長覺察自我,加深且改善與孩童們的連結關係,受到不少好評及支持令人感動。

林總召也決定邀請教練恩師,並號召一群專業的國際教練義務擔任助教,透過教練引導式對話,協助來賓們釐清盲點看到自己的優勢,找到改變的動力與行動方案,成為更好的自己,使各個都是後疫情時代的贏家。


分享

竹山公所推百元竹旅行226首航出發遊賞大鞍秘境,「孟宗竹林隧道」

﹁2022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第2場,由吳若權老師主講。(照片文化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