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近年嘉義市吹起青年返鄉潮,回鄉創業的年輕人越來越多,傳承父親招牌料理並改良創新「阿榮師啤酒鴨」,執行長吳柏融就在疫情中逆勢再開店,打出第一間主打啤酒鴨的個人份專賣店,(27)日在中正路上正式開幕,市長黃敏惠也到場與阿榮師啤酒鴨執行長吳柏融、阿榮師啤酒鴨的創辦人吳崇榮等,一同歡喜剪綵。當天為人熟知的廣告、影視明星邱彥翔作為品牌代言人,也到場上演一段廣告再現,「啤酒鴨一個人怎麼吃?來中正店就能輕鬆享用。」熟悉的聲線立刻抓住來往人潮的注意力,成功為開幕活動添加光彩。
 
黃敏惠市長表示,青年發展一直是嘉義市府重視的一環,為讓青年創業有依靠,市府持續推出青年政策,於去年首次推出的青年創業補助計畫,柏融就以阿榮師啤酒鴨提出申請,也是去年經營模式優化類最優秀的提案計畫之一,獲得最高的40萬元補助,柏融承襲了父親的手藝,又加入了創新想法,並藉由市政府創業補助資金挹注及輔導,透過線上銷售平台驗證市場需求,並優化營運模式,為品牌注入嶄新的能量,市府也已準備好成為青年團隊強而有力的後盾,嘉義市整座城市,都是青年最好的試驗場域,可以測試你的產品、打磨你的商業模式、串連最好的人才。
 
黃敏惠市長說,「一級戰區」中正路上有林聰明沙鍋魚頭以及許多美食,而「阿榮師啤酒鴨」也將成為您我的新選擇,這裡有最新鮮、最美味的啤酒鴨,滿足所有饕客味蕾。那天開箱「阿榮師啤酒鴨」,已經先品嚐過,每一道料理都超級好吃,啤酒鴨更是暖呼呼的,歡迎大家一起來嘉嚐嚐嘉義市在地的美味料理。
 
阿榮師啤酒鴨的創辦人吳崇榮先生,國中畢業起就進入餐飲行業,出師後在南北各大餐廳任職主廚,並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學得啤酒鴨這道名菜,日後把這獨特口味引進台灣,使得饕客們有此口福,也成為嘉義風行三十年的一道經典名菜,如今二代傳承改良品牌,讓阿榮師啤酒鴨繼續端出感動人心的阿榮師手路菜。
 
自前年超前部署,搶先進入電商先機後,阿榮師啤酒鴨再次插旗嘉義市歷史悠久的老街「中正路」,執行長吳柏融也非常感謝嘉義市政府資源挹注,以及計畫執行過程中嘉易創育中心所提供的輔導,強化品牌線上行銷讓新店可以順利開張。新店以主打個人份的啤酒鴨,以及眾多純手工製做的中式小點心,將餐廳級的美味化為生活中的小吃,讓來往的嘉義人及旅客可以用銅板價就能享用。中正路熱鬧又具指標性,未來阿榮師的加入後,要一同將屬於嘉義市在地特色美食行銷出去。

分享

「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雲林場」 來自全台近3000名跑友鳴笛起跑 21K男女組分由林秋杰、楊喬筑奪冠!

兄妹登軟鼻坑天梯失聯 東勢機警助團圓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