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積極協助位於和平區的和平國中申請外籍英語教師聘僱計畫,提供學生全英語的學習機會。為瞭解外籍英語教師教學成效,教育局長楊振昇9日前往該校參與教學觀摩及議課,他表示,藉由教室開放與觀摩,讓教學者與觀課者有機會進行回饋與分享,彼此獲得成長,型塑同儕共學的教學文化。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外語能力是與國際接軌的關鍵,在市長盧秀燕大力支持下,台中市外籍英語教師的師資數量已達102人,雙語教學學校數量達到51校,盼藉此培養更多擁有流利外語溝通能力的學生,並具備國際觀,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亮。

 

和平國中校長何國旭指出,感謝教育局提供寶貴的教學資源,外籍英語教師除能協助學生增進英語文聽說能力,也能幫助學生拓展國際視野。家長會長挪瑪.阿豆也對於台中市推動外籍教師到校教學的政策給予高度肯定。

 

外籍教師Heloise表示,此次公開觀課的課程主題為「Name」,透過東西方國家不同的命名方式,藉由課堂討論讓學生了解不同文化的差異,體會父母親對自己命名時的期待。市議員林榮進也到場觀課。

分享

抗旱節水 中市加強宣導勞動權益保障

用平腹小蜂對抗荔枝椿象 中市觀光遊憩區生態防治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