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竹山鎮下坪吊橋兩側種滿了「三月雪垂枝女真」,目前已經進入花期,一遍遍白茫茫的景色美不勝收,不藏私這美景,竹山鎮公所於13日在下坪吊橋舉辦「情侶漫步 白色情人節」系列活動,今年特別請來兩對結婚已經超過50年的長輩來到現場,讓他們穿上婚紗走紅地毯,並分享夫妻相處之道,讓現場充滿濃濃的幸福味。
  兩對結婚超過50年的長輩,結婚沒穿過婚紗,50年後有機會穿,感覺就像又結了一次婚,他們說夫妻相處之道,在於相互謙讓,不計較,想著對方是這輩子唯一會陪伴到頭的人,吵架只是一種增溫的方式。
這次參加的伴侶總共有100對,其中有5對情侶還參與了告白活動,在浪漫的氣氛下完成了愛的宣言,非常甜蜜;另外,為了讓情侶的感情再升溫,專門設計了3個活動關卡讓情侶來共同完成:報到完成後就會拿到甜蜜蜜的造型花束拿到花後需要拍照上傳打卡則完成第一關;之後就步行到下坪吊橋,進行「一拍即合」的活動;再浪漫白色女貞以及美麗吊橋下拍下瞬間永恆完成第二關;最後來到「愛情限時批」關卡,用寫代替說製造浪漫,將想要對對方說的浪漫情話寫下來,掛在橋上完成第三關。活動結束後還可以拿到目前最好吃的竹山地瓜,讓大家愛情滿滿、手上收獲也滿滿。
鎮長陳東睦表示,314浪漫情人節是年輕人的節日,希望透過活動讓民眾來這雪白的步道走走,看看竹山最美腳踏車步道、以及繽紛吊橋,更希望讓遊客來到這有著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能互相許下承諾,共度一生。活動也在賞花、以及優美歌聲下畫下完美句點。
 

分享

中醫大兒童醫院暨臺大醫院兒童醫院簽訂合作備忘錄 提升兒童急重難罕醫療服務

王縣長參觀青農張義鑫百香果繁育中心。(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