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於30日晚上7時在塗城社區活動中心舉辦「111年度社區治安會議」,廣邀大里、霧峰地區各級民意代表、區長、里長、各級學校、社區發展協會、社區管委會、志工及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等民力組織約200餘人共襄盛舉。
 
會議中,社區民眾發言表示,每當看到霧峰分局員警不管是在重要路口維持交通秩序,逮捕犯人還是幫助弱勢家庭急難救助,協助路倒民眾就醫,找回民眾遺失物品等等,這些警察工作的日常,在民眾眼裡心底有著滿滿的感謝及安全感,這些支持鼓勵讓在場的每個員警聽了心都暖呼呼的。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鄧學鑫也特別蒞臨指導本次會議並表示,臺中市各項治安防制策略成效顯著,在六都均為「最低」及「次低」,防治成效有目共睹,遠見雜誌報導治安平穩是臺中日常,市長盧秀燕:「科技執法,貫徹富市臺中,新好生活願景」,台中市全體警察同仁均全心投入於維護治安工作,一定要「有案必破,並且快破」,霧峰警友辦事處主任戴儲賢亦蒞臨參會,強調感謝警察同仁們平時的付出,維護社會安寧,全力作為分局同仁的最佳後盾,並強調分局及同仁如有需要協助,一定盡全力協助支持。
 
另外,霧峰分局長李建興為能有效降低轄內交通事故發生,拋轉引玉,結合民間企業宮廟熱心公益捐贈爆閃警示燈,設置於易肇事路段或燈光昏暗等轉彎處,藉以提醒用路人行經路口時能提高警覺、放慢車速,並留意路口周遭狀況,警示效果十足,夜間交通事故肇事率降低不少,亦有效防範夜間犯罪。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感謝社區民眾的發言回饋與對治安、交通安全改善的建言,幸福光榮城市有賴警民合作無間,藉由本次治安會議向與會民眾宣導各項警政工作與專案執行,建立警民良好聯繫與互動,對於民眾提出治安和交通的需求及意見,都能即時回應及說明,警民一家一起打造臺中市為全國宜居城市。

分享

「嘉」行萬「里」 烏日警精實路安交通宣導 「大」張旗鼓、刻不「榮」緩

台中大里藝術廣場打造大型稻草人迷宮 童趣滿滿超好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