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縣長林明溱23日在特助林儒彬、縣議員唐曉棻、張永輝、李洲忠及鄉長廖宜賢等人陪同下,前往中寮鄉境內會勘10條農水路改善工程,實地了解並聽取民眾陳情反映意見,努力解決鄉親的交通運輸問題,預計投入近千萬元經費來改善永福、廣福、崁頂、清水及和興村等10處支線農路路面、擋土橋、排水溝及野溪護岸補強等基層建設工程。
其中永福村仙峰巷的聚落排水溝,因住戶陳情表示社區內既有的水溝因老舊淤積造成阻塞,日益嚴重且發臭,希望縣府協助改善重新施作。林縣長會勘後表示,仙峰巷住戶聚居,舊的排水溝小且淤積塌陷,確實有改善必要,因目前鄉公所已在施作前段的排水溝工程,後段工程林縣長則同意由縣府出資135萬元,委由鄉公所設計發包施工。
而廣福村番仔寮坑農路擋土牆工程,則因舊有的道路上邊坡擋土牆為石頭堆砌,已有多處坍塌,因此條農路為村里重要聯絡道路,林縣長在會勘後也責由工務處盡速發包改善,預計敲除25公尺長的舊牆重新施作擋土牆,工程經費約60萬元。
  廣福村長瀨水溝整修工程及番仔寮坑野溪護岸基礎補強工程,林縣長也到現場實地了解,對於野溪邊坡塌陷及護岸龜裂補強整修等建議,林縣長皆表示認同,會則由農業處盡快設計發包改善,以保障鄰近住戶農作物種植和居住安全。 
崁頂村中集路支線農路排水溝改善工程、挑米坑支線農路舖面改善工程、挑米坑支線農路擋土牆、清水村月桃巷支線農路改善工程及和興村往九份二山道路改善工程等5件陳情案件,林縣長則是邀集陳情人直接到鄉公所討論了解,原則上皆同意補助經費改善,其中中集路支線農路排水溝與和興村往九份二山道路改善工程,則將委由鄉公所發包施作。
 

分享

大里吉峰兩所志工分別一人一菜 慶祝母親節

嘉義市長黃敏惠率團前進日本東京 以"城市品牌"與日本二大CI設計大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