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葉校友楊秉翰成功創立「茶海手作茶飲」店。


休管系畢業的楊秉翰在大學階段發掘對企劃的興趣,2016年在草屯創立﹁茶海手作茶飲﹂,將原料採購和產品製程提供顧客最安心飲品,目前有四家分店。


楊秉翰說,從小對自然科學實驗室科目甚感興趣,高中時代到加拿大留學,由於國外教育鼓勵學生追求興趣,有諮詢老師引導學生思考,他記得當時諮詢師問他想做什麼,他因為不知道想做什麼,他隨口回答「資工」。


國外求學讓楊秉翰確立:﹁人生要走自己喜歡的路﹂信念,楊秉翰說,進入大葉休閒系是他人生第二個轉捩點,系上有很多實務課程,師長鼓勵同學嘗試,他發現自己對企劃很感興趣,大學四年學到的知識為他日後創業建立基礎。


楊秉翰說,退伍前有許多朋友找他創業,他選擇經營寵物用品公司,可惜社會歷練不夠而關門,之後進入公關媒體,但心中仍有創業夢,經一段時間準備,2016年4月他在草屯開了一家「茶海手作茶飲」,楊秉翰說,茶海信念是﹁做一杯給自己和家人喝的茶飲﹂,他觀察草屯人口密度高,具有市場性,因此選擇從草屯出發。


楊秉翰說,食品業一定要有好品質,穩紮穩打,建立口碑後再逐步拓點。

分享

李家同出書「回首.揮手」 靜宜大學教職員工表敬佩

祭多項交通疏導管制措施 市警局要讓民眾交安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