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神岡無極敘緣宮及大雅心享冷泡茶事業機構有感第一線防疫人員直接面對群眾,防護裝備需求倍增,29日在立法委員楊瓊瓔的陪同下,主動捐贈臺中市衛生局1818套防護衣、1818個護目鏡及1818個N95口罩,由衛生局副局長邱惠慈代表受贈,期望提供台中市第一線醫療及防疫人員更安全的防護,讓前線人員更能安心的執行防疫工作,為市民的生命健康把關。
 
立委楊瓊瓔表示,國內疫情嚴峻,台灣人同島一命,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防疫艱難時刻,需要民間與政府攜手合作,共度難關。神岡無極敘緣宮及大雅心享冷泡茶事業機構長期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關懷公共事務,持續對社會發出善心。
 
在關鍵時刻提供重要防疫物資,讓市府及防疫人員無後顧之憂,可以更全面守護民眾健康安全。也感謝這段時間市府團隊與第一線醫療及防疫人員在防疫上的努力,期望三級警戒盡快結束,讓大家回復正常生活。
 
神岡無極敘緣宮總務組長方宗成及大雅心享冷泡茶事業機構負責人卓浩慶指出,鑑於新冠肺炎疫情未見趨緩,本於回饋社會,防疫人人有責,期使社會早日脫離疫情難關,儘速恢復生機。
 
為提升台中市防疫量能,對抗COVID-19 嚴峻疫情,由神岡無極敘緣宮及大雅心享冷泡茶事業機構發起捐贈募集防疫物資活動,以醫護人員每天用得到,最實用的防疫必需品為主,希望給第一線醫護與防疫人員更實用的保護,結果不到三天,很多年輕朋友就認捐了1818套防護衣、1818個護目鏡、1818個N95口罩,捐贈台中市衛生局執行公務使用,以提供醫療防護,降低傳染風險,全力支援醫護。
 
台中市衛生局副局長邱惠慈感謝楊瓊瓔委員及神岡無極敘緣宮、大雅心享冷泡茶事業機構的愛心與協助,並表示,所有的防疫物資都很有需要,對於關懷台中市民,發揮民間團體與政府攜手合作精神深表謝意,相信大家齊心抗疫,攜手共度難關,必能一同挺過疫情。

分享

鳥嘴潭人工湖工程擾民 立委何欣純協商解決

警界孔子高哲翰 敬佩前警大校長蔡德輝講座教授圓融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