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關懷不間斷、青年創業展愛心!」有感這段防疫期間警消及醫護人員辛勞,潭子區「拉菊軒」烘培店主動聯繫太平區市議員張玉嬿,希望贈送太平警分局1000份精緻手工餅乾,為警察人員加油打氣,讓基層同仁能在勤務空檔時間補充體力、元氣滿滿。

 

創意烘培坊由三位28歲左右的年輕人創業,其中一位林姓店長表示,自己是太平人,對太平有份濃濃的感情,學校畢業後三個人都在太平地區學習麵包及餐點製作,一起打拚創業。

 

本身也有朋友的家人是警察人員,有感警察人員在疫情期間的辛勞,所以才主動聯繫市議員張玉嬿,希望透過自己最擅長的烘焙慰勞第一線警察人員,向他們的辛勞表達一份心意。

 

市議員張玉嬿表示,當時林姓店長主動聯繫服務處,希望投入社會公益,並慰勞第一線執勤警察同仁在疫情期間的付出,因此特地準備1000份的精緻手工餅乾,希望給辛勞的警察弟兄補充體力。

 

太平警方表示,非常感謝業者的愛心,這也是對警察工作的一份肯定,在疫情期間警方也持續呼籲民眾要共體時艱,務必做好自身防護措施,外出時應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不僅保護自己,也是保護身旁親友。

分享

犯保協會彰化分會慰問馨生家庭。(照片分會提供)

風轉大安海活動10/7風靡登場 遊程及風箏衝浪體驗9/15開放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