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國立暨南國際大學,5日舉行財團法人良顯堂社會福利基金會創辦人陳綢女士,授予名譽博士的頒授典禮。典禮由暨大武東星校長主持,由管理學院院長陳建良博士推薦,教育學院院長楊州松博士頒授教育學名譽博士學位。隨後,並邀請科技學院院長蔡勇斌與人文學院院長陳佩修共同見證此榮譽的時刻。
暨大武東星校長表示真心感謝阿嬤創辦良顯堂基金會,還有兒少家園幫助經濟困難的學生,以及安置需要愛的青少年,更是佩服阿嬤用慈悲心,一枝草、一點露實現她的理想。像爬樓梯一樣,阿嬤一階一階慢慢地讓行為偏差的孩子,變成一個有好品德的人。暨大為了表彰陳綢阿嬤崇尚品格教育,以及他對於教育與社會的影響,決定將名譽博士頒給阿嬤。
陳綢阿嬤近來身體微恙,但堅持出席今天的名譽博士頒授典禮。他特別表示,感謝暨大這26年來對地方的貢獻。她特別感謝兒子、媳婦的支持,以及良顯堂所有鸞友的協助。她並謙虛地表示,功勞不是他的,她只是一個代表,這一切都是許多關心教育與青少年發展人士的成果,她只是代表大家代領這個博士學位。希望暨大所有的師生手牽手,心連心,一起來做社會服務工作。
 

分享

彰化家扶兒少保與成功獅姊關懷寄養兒少。(照片家扶提供)

中彰投青溪新文藝學會聯展開幕 展期至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