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農曆過年將屆,市面上開始出現購年貨人潮,在重視環保衛生的時下,選擇新鮮、安全食品是第一要件。台中市政府農業局長蔡精強昨日特別為安農五寶肉品加工食品代言表示,安農加工食品,全由農業局輔導,一律採用生產履歷認證的國產豬源,絕無瘦肉精成份製造,安全又健康,除夕團圓夜吃得最安全健康,送禮亦是最尊遺的伴手禮。
 
農業局長蔡精強表示,大安區肉品市場生產的肉品加工食品,是採用絕不使用瘦肉精飼養的台灣國產豬,肉品乾淨安全,飼養戶提供豬隻健康證明單、市場拍賣抽檢豬毛、血液、防檢局獸醫師屠體檢查、ISO22000驗證、HACCP驗證、產銷履歷驗證、實驗室自主檢查以及產品送驗中央畜產會等七大把關,尤其持有工廠ISO2200及HACCP國際驗證,一條龍的生產,讓消費者能夠安心的品嚐健康的美味。
 
蔡精強強調,大安農會在農業局全力輔導下,精緻產品在國內已樹立飛天豬金字招牌,因此獲得國內界肯定,紛加入聯盟,代生產產在地口味各類加工食品,有線西農會地瓜香腸、仁愛農會馬告香腸、霧峰農會肉桂燒酎香腸、公館農會紅棗香腸、西港農會芝麻香腸、麻豆農會柚子香腸、金門農會高粱香腸、外埔農會紅龍果香腸、水里農會梅子香腸、新社農會香菇香腸及杏鮑菇香腸,並並酸菜白肉鍋、不同口味豬腳等等具有百種的快速即煮熟肉品加工,是農畜生業生產奇蹟。
 
大安農會業成為農畜產品新創加值政策研發中心,食材安心、製程安全、產品淋琳瑯滿目、新鮮美味讓消費者安心食用。蔡精強表示,在迎新送舊前,購買年夜團圓食品或送禮是最珍貴,選擇有體面的安農食品禮盒。

分享

臺中市特定輔導工廠納管申請 臺中市議員朱暖英:政府應盡最大力量輔導納管未通過工廠也應協助解決

功夫好手|吉安推動全鄉適性樂活養生村,游淑貞匯聚動靜皆宜多元藝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