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國立員林家商歡慶70歲生日,精銳盡出,包括由各行各業董事長或董娘組成的校友合唱團,除回味昔日校歌和台灣最早囝仔歌﹁點仔膠﹂外,並將作曲的施福珍老師邀請上台,與學生和幼兒分享童謠的樂趣,場面溫馨無比。


受邀到校分享校慶喜悅的前任校長有丁鳳碧、唐建雄、劉澤宏和家長會長柳宗志、陳秋月、陳志維、校友會長曹永宏、魏惠君、黃周心慧、吳麗華、何素貞、陳梨桂、陳秋月等,場面熱鬧。


﹁傑出校友﹂表揚,今年有22位名校友獲得,由陳定宏校長頒給獎座,獲獎家人還上台送花束祝賀。


傑出校友之一的嘉年華幼兒園長魏惠君,為現任彰化縣幼教學會理事長,她不但熱心教育,而且在全國幼教領域表現卓越,她代表傑出校友發表感言說,在母校養分滋潤下,讓她奠下全國幼教菁英根基,也才能站在台上與師長、學弟妹共榮、共好。


民國74年從員家家事類科畢業的魏惠君說,有幸見證﹁員家柒拾 、飛升騰實﹂成果,應歸功於唐建雄、劉澤宏、陳定宏等歷任和現任校長的卓越領導和付出,讓她以員家人為傲,她祝賀員家70歲生日快樂。 



校長陳定宏說,﹁人生七十才開始﹂,行過從心,員家校慶以﹁員家柒拾、飛升騰實﹂為形象核心,並以四大主軸串聯員家群像,為過往榮景重現,更是輝映今時辦學績效,以精湛動態演出,對照靜態情誼,娓娓道來員家七十光陰印記。


陳定宏校長感謝校友會理事長曹永宏奔波組成校友合唱團,學姐們帶著橫跨30屆學妹,在商務、課務繁忙中連續半年,利用每周三下午和周六時間回母校練唱,今天終於與學弟妹見面。

分享

彰中80週年校慶,(照片縣府提供)

彰化縣21日新增55例。(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