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建縣300年,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上午參訪「彰化建縣300博覽會主題館,王縣長擔任導覽解說,並致贈紀念品給侯市長,王縣長介紹四大展區,展現彰化過去豐富積累、現代創新和未來展望,王縣長邀全國鄉親常來彰化,感受彰化獨特魅力。


王縣長說,俗諺「一府、二鹿、三艋舺、四寶斗、五番挖」,可見彰化重要性,彰化建縣300年,可說是台灣歷史發展重要縮影,新北市長侯友宜參訪彰化博覽會,了解彰化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彰化與新北過去,不論農業或觀光產業都曾共同簽訂MOU,現在,有很多彰化縣鄉親在新北居住,因此,新北侯市長重視及關注彰化鄉親,特別今年新北舉辦台灣設計展,彰化將於2025年舉辦,今年彰化縣府團隊也去新北設計展取經。


王縣長說,這段期間大家非常重視食安,彰化是農畜產大縣,以「彰化優鮮」品牌和新北配合,介紹好產品給外地鄉親,希望大家多多購買彰化優鮮產品。9/23至10/1彰化博覽會,歡迎來彰化參觀。


侯友宜說,300主題館可看出彰化發展歷史十分悠久,為台灣重要發源地,彰化是農業大縣,也是大家喜歡居住的好所在,縣府團隊近年來一步一腳印,為鄉親做事,彰化建設有目共睹,彰化農產不僅最大,也最優質,雞蛋每2顆就有1顆來自彰化,牛奶每4瓶有1瓶來自彰化,感謝彰化建縣300年帶給台灣豐沛農產資源,見證彰化的驕傲。

分享

「彰化縣校園職擊就業促進計畫」,大葉登場。(照片大葉提供)

「東螺溪戀戀欒樹節」登場。(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