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田中報導〕彰化縣府今(6)日在﹁望高瞭﹂舉辦﹁2022年春遊彰化花海﹂宣傳會,縣長王惠美誠摯邀請大家春遊彰化賞花。


王縣長說,彰化花海3公頃以上,花海專區7鄉鎮市是彰化、和美、田中、秀水、花壇、芬園和埔鹽,希望透過聯合宣傳讓更多人到彰化欣賞花海美景。


王縣長說,彰化全縣都有農田花海美景,今年推廣波斯菊、黃波斯菊、向日葵和百日草,將彰化花卉能量推展出來。


王縣長表示,田中望高瞭花海12公頃,由田中農會主辦,已開始盛開,其他鄉鎮專區花卉也持續盛開,希望延續到春節,讓大家有花可看。


王縣長表示,天氣涼爽,微風吹來,有不同體驗,農曆正月初一(2月1日)至2月13日,溪州公園有﹁2022花在彰化﹂活動,八卦山月影燈季,從下午5點半到晚上10點,有美麗燈海,消費滿200元就有機會抽大獎。


王縣長指出,﹁數大便是美﹂,田中望高瞭花海放眼望去非常漂亮,元旦期間就有許多遊客來拍照打卡,變成田中爆紅景點,各鄉鎮也卯足力氣舉辦農特產品展售、園遊會焢窯和農特產地方小吃品嚐,帶動農村經濟,期許將花卉種植面積越來越大,讓彰化的冬天有不一樣景觀。

分享

維護物價穩定,彰化地檢署召開﹁查緝民生犯罪平台聯繫會議﹂。(照片檢方提供)

彰化縣申報地價,多元管道快速又便利。(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