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彰化家扶連續第7年﹁童心鞋力﹂穿新鞋﹂,今(8)日在員林﹁全家福鞋店﹂登場,由員林區扶幼前主委羅金珠募集800雙新鞋,讓家扶兒自選喜愛的新鞋子,副縣長林田富代表現縣長到場除了給家扶兒換上新鞋外,並勉勵好好努力,不要辜負社會大眾的期望,將來有能力時也要回饋社會。


家扶說,羅金珠7年來每年都在農曆年前發起﹁童心鞋力、認捐新鞋﹂,由羅金珠向各界募集經費,讓家扶兒到各家全家福鞋店自選喜愛的新鞋,7年來已募集672萬餘元,5600雙新鞋,讓家扶兒在過年時有新鞋可穿。


家扶說,羅金珠為了不讓家扶兒長年穿舊鞋上學,除容易受傷外,還會造成孩子的自卑感,2016年發起﹁童心鞋力、認捐新鞋﹂,每年向親友和企業家、民間社團募集800雙新鞋,給弱勢家扶兒自行到13家全家福鞋店挑選自己喜愛的新鞋,家扶說,最難能可貴是全家福鞋店所屬的﹁三商行﹂公司,給每名家扶兒加碼200元,讓﹁童心鞋力﹂計劃順利推動。


今年的﹁童心鞋力﹂鞋券發放,由發起的羅金珠前主委集結愛心資源,讓800名家扶兒過好年。


副縣長林田富和社會處長王蘭心,今日代表王縣長到員林參加這項有意義活動,林副縣長感謝愛心人士義舉,讓﹁愛﹂傳遍社會各角落。

分享

獅子會會長聯誼,到二林喜樂保育院捐助77萬元建廠基金。(照片喜樂提供)

王縣長參訪菁芩休閒農場。(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