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三年級學生嚴昕,從﹁駭客任務﹂獲得靈感的作品,入圍西班牙國際海報競賽前10名榮耀。



嚴昕同學以電腦繪圖創作﹁Alive﹂挑戰西班牙2022年國際海報競賽﹂,與來自全球六百多件作品競逐,嚴昕說,西班牙每年舉辦海報比賽,今年有47個國家,六百多件作品參賽,只有10件作品入圍,很高興獲評審肯定,她說,參賽主題是科技感,想起電影﹁駭客任務﹂中電腦系統母體連接很多線,乃從此概念發想,作品﹁Alive﹂以半生化人小女孩為主角,女孩困在房間中,身上連著許多線,象徵被科技包圍,上方有光源灑落,代表她保有人類靈魂。


嚴昕說,作品名稱﹁Alive﹂,是活著的意思,表示意志還在,由副教授陳志隆和助理教授黃懷德指導。


陳志隆說,嚴同學作品很有個人風格,老師在學習過程中提出修改建議,嚴同學一定努力達成,因此不斷進步。

陳副教授說,嚴同學是繼作品﹁Blessing﹂獲台日學生原創漫畫大賽插畫組的﹁審查員獎﹂後,作品Alive﹂再入圍國際海報競賽,期待她成為傑出藝術家。

分享

米其林星級餐廳主廚楊光宗到大葉演講。(照片大葉提供)

員林市公所和縣府農業處在員南路施放平腹小蜂卵。(照片公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