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學博覽會﹂,大葉大學與考生和家長分享﹁未畢業先就業﹂學習歷程。



﹁2023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25日、26日在台北、台中、高雄等三地同步登場,大葉多媒體學位學程展出原創公仔、動畫、漫畫等產學合作成果。


代校長施英隆說,大葉連續14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和高教深耕計畫獎助,以﹁師徒傳承﹂和﹁產學合作﹂為辦學特色,緊扣國家發展政策和產業脈動,由師長引領學生在實作學習發掘潛能,打造跨域整合力和就業競爭力,接軌全球就業市場。


﹁未畢業先就業!﹂,施代校長說,大葉不只為企業培育好人才,更積極落實大學社會責任,他說,﹁地方共榮﹂辦學特色深獲各界肯定,大葉獲評2021年英國QS亞洲大學排名榜的全台第42名和2021年世界綠色大學評比全台私立大學第1名、2022年遠見台灣最佳大學評比、全國最佳私立大學的第26名等殊榮。


施英隆說,大葉校內建置七大研發基地,讓學生在學期間就能接軌產業,協助產業開發新技術、新產品,並因應綠能趨勢,成立風力發電教育與訓練中心,與國際大廠合作,提供獎學金和實習機會,培育新時代永續人才,未來﹁百萬年薪﹂不是夢,歡迎青年學子加入大葉大學行列,成為跨領域綠色人才。  


施副說,多媒體學程有全國首創﹁動漫文化商品設計﹂課程,學生設計的原創作品﹁東京的片隅﹂、﹁進擊的摩艾﹂扭蛋,在台、日兩地發行販售,產業界肯定學生實作能力,業界除預約未來人才,提供就業機會外,並進駐學校育成中心,建置業界標準工作環境,讓學生在校內實習,業界也樂將學生作品商品化。


多媒體學程碩士生戴妘芳說,大四時與學姊提出創業計畫﹁大妄製造所﹂,獲教育部創業獎助。她說,學校提供產學合作機會,讓學生實踐創意,公仔作品由廠商量產上市。

分享

中部第一場就業博覽會彰化登場。(照片縣府提供)

王縣長感謝慈善聯合協會(簡稱慈聯)愛心和用心,積極推展慈善工作。(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