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解決鹿港區彰濱工業區管末壓力不足問題,水公司第11區管理處規劃興建配水池。


11區管理處長謝錫熊說,關心彰濱工業區鹿港區域用水問題,台水公司獲經濟部工業局支持提供土地,由自來水公司發包施作1800噸蓄配水池等設備,希望經由蓄配水池調節,以解決彰濱工業區鹿港區管末水壓不足問題。


謝處長表示,透過蓄配水池調配,不僅在平時供水更加穩定和順暢外,更可配合水公司既有的彰濱淨水場聯合運用,大幅降低彰濱工業區停水風險。


11區管理處發言人副處長曾盛一說,目前選定的水池位址,已屬自來水用地,投入經費9300萬元,預定111年4月可以完工使用,屆時不但可促進工業區開發利用價值,並可穩定民生用水問題,創造雙贏共榮願景。

分享

員家創校7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之一的﹁員夢。創藝家﹂,邀建國科大師生展出。(照片記者周為政攝)

縣府宣導交通安全。(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