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縣長林明溱1日前往南投市南島婚宴會館,出席南投縣各界慶祝2022年九一記者節慶祝活動,立委許淑華、縣議員曾振炎、于秀英、史雪燕、張嘉哲、草屯鎮長簡景賢、集集鎮長陳紀衡、南投縣榮民服務處長曹東發也到場致意,公會記者出席相當踴躍,林縣長除祝賀記者節快樂外,並感謝記者8年來協助縣府政令宣導,讓鄉親掌握第一手資訊,裨益縣政順利推動,場面溫馨熱絡。
林明溱說,8年來縣府戮力推動各項施政,記者也以最詳實正向的報導,讓縣民第一時間就能掌握縣政脈動,了解各項政令及縣政成果,讓施政作為能深入每個角落,專業熱誠的態度令人感佩。
南投縣記者公會輔導會長蔡榮宗表示,感謝各界的祝福,在林縣長8年來的支持公會成員將持續秉持新聞從業人員專業精神,善盡社會責任,以最忠實、客觀的態度報導在地新聞,協助政府宣導政令,讓鄉親掌握最即時的南投大小事。
會中也舉行摸彩活動,林縣長、許立委等貴賓也分別頒發電視機等獎項給獲獎記者,另也表揚績優會務人員及頒發獎狀及獎金給象棋比賽、跳棋比賽及歌唱比賽前3名得主。
 

分享

2022建築園冶獎南投縣三社區獲肯定

仁愛警友辦事處秋節前夕慰問員警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