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立委劉建國今天(10日)邀請教育部體育署長鄭世忠到雲林斗六國中及林內國中會勘,了解學校對運動場的地需求,鄭署署長當場允諾,會全額支持斗六及林內國中與嘉興國小運動場地整建案經費。
 
立委劉建國說,感謝體育署長鄭世忠風塵僕僕到斗六國中、林內國中現地勘察,看到學校室外運動場地板都已出現龜裂情形,林內國中及嘉興國小也都需要運動場整建工程,很高興鄭署長答應會全額補助,協助學校改善運動環境。
 
鄭署長表示,今天應劉建國委員邀請,到雲林幾所學校會勘,看到林內國中及斗六國中射箭場、籃球場還有網球場等場地,以及嘉興國小運動場整建案。在行政院鄭文璨副院長協助下,中央會用特別統籌款來做全額補助。
 
此外,先前申請的崙背國中2235萬元及饒平國小922萬元運動場整建計畫,中央也都已經核定了。
 
斗六國中校長林吉城指出,很感謝劉建國委員,民國99年他幫斗六國中爭取一處富麗克球場,歷經14年場地嚴重龜裂,這次透過劉委員請鄭署長到校會勘,獲同意給學校最高額補助,真的非常感謝劉委員對學校的重視及支持。
 
林內國中校長薛錦彰表示,感謝劉建國立委邀請鄭署長特別來林內國中,該校位處偏鄉,但劉委員與鄭署長都非常支持射箭運動項目,也同意補助興建射箭場地提供練習,她代表全體師生致上謝意,感謝劉立委及教育部、體育署的協助。(圖/立委劉建國服務處提供)

分享

嘉義南華大學攜手優人神鼓 帶大家體驗世界綠色大學禪鼓之美〜

雲林縣海線立委選舉藍、綠陣營短兵相接 互控對手出奧步、質疑司法及中國介選 檢方:堅守司法中立、杜絕任何不當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