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臺灣華報記者/張世昌報導】
台灣民眾黨台中市東南區議員參選人林俊凱,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布助理開箱影片,揭露初次從政帶職參選的辛苦,隨行助理竟是一支VR相機,由於團隊成員和自己各有工作,因此僅能以這種方式記錄自己下班之後的參選行程。

林俊凱在影片中表示,自己不像其他選舉團隊擁有這麼多的競選資源,認為過多的選舉經費是政治腐敗的開始;粉專中也提到選舉已經淪為參選人比拼政治身世、經濟能力的現象,像是四處可見的旗幟、宣傳車等,因此會以最節省的方式來進行選舉,透過行動讓東南區的選民看見自己的決心,揮別藍綠惡鬥讓臺灣更好。

土生土長的台中人林俊凱,目前現職警察,對於地方環境、警政系統、庶民生活以及青年權益等,有相當程度的瞭解與觀察,除了新成立的Youtube,同時經營IG,而粉專「林俊凱-少年警鴿」長期關注警權與交通議題,蒐集基層民眾意見,近期各政黨選戰已陸續開打,即便沒有其他參選人的強大的政治背景以及深厚的財力,他也依然積極爭取更多的曝光機會,相信自己能走入議會,讓台中更好。

林俊凱團隊表示,秉持台灣民眾黨開放政府、公開透明的原則作為政治理念,然而一個人的力量有限,除了自己本身所關注的議題,台中市政仍有相當多不足之處需要努力的,必須得仰賴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提出具體可管考的建議,因此也邀請對於市政有任何想像的夥伴加入他的行列,一起努力為在地人打造清新的政治環境。
 

分享

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許瑞宏偕紙風車「愛虎」發口罩 宣傳兒童防疫

中國附醫承辦高級救護技術員訓練 攜手臺中市消防局提升到院前救護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