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彰化縣第4選區縣議員時力黨候選人鄭宇焱,今(6)日上午由前立委黃國昌陪同到員林華成市場掃街拜票,鄭宇焱隨後在競選總部簽署「反賄選、反黑金承諾書」,並宣誓乾淨參選。


鄭宇焱由黃國昌律師、時力黨秀水鄉代候選人陳昀志和志工陪同在人潮眾多的員林華成市場拜票,受到攤商和消費民眾的歡迎,看到黃國昌親自領軍,不少攤商主動與黃國昌握手,黃國昌推薦鄭宇焱的學經歷,是擔任民代最佳人選,請鄉親在26日的投票日全力支持,讓鄭宇焱進入縣議會替鄉親爭取建設和福利。

黃國昌等人接著陪鄭宇焱進行車隊掃街,然後回競選總部簽署「反賄選、反黑金」承諾書,共同宣誓以乾淨方式參與選舉。


黃國昌說,選風敗壞,彰化縣已有候選人賄選被起訴,彰化縣有許多背景複雜候選人,希望選民張大雙眼,選出真正賢能候選人。


鄭宇焱說,彰化最近傳出多起賄選案,他甚感痛心,如此選風污辱彰化政治環境,也是瞧不起彰化鄉親,如果讓這些黑金候選人選上,一定會用各種方式將花掉的錢黑回去,黃國昌、鄭宇焱、陳昀志等人呼籲彰化人用選票向賄選和黑金說「不」,還給彰化乾淨清新選風,守護我們彰化。

分享

全國唯一「水陸合一」跑水馬拉松,二水登場。(照片縣府提供)

二水國際跑水節,地檢署宣導反賄選。(照片檢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