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苗栗縣大倫國中女籃隊與明仁國中男籃隊,參加110學年度國中籃球甲級聯賽,分獲第三、五名,球員與教練11日獲得縣長徐耀昌頒發獎勵金表揚。
11日上午縣長徐耀昌在苗縣籃球委員會主委余文忠及楊明燁、徐筱菁議員陪同,頒贈獎勵金給大倫國中女籃隊與明仁國中男籃隊球隊,由校長吳源有、湯慧敏,率同教練與球員交受頒獎。
徐縣長表示,國中籃球甲級聯賽(JHBL)的賽程全國關注,今年女籃有17校、男籃30校參加,苗栗的大倫女籃和明仁男籃,在強敵環伺下,雙雙晉級前8強,最後分別獲得第3名和第5名佳績,難能可貴。尤其是縣市資源不對等的情況下,仍然為苗栗創下連續18年晉級8強的優異紀錄,要給運籌帷幄的教練及放手奮力一搏的選手,熱烈掌聲與肯定。 
大倫女籃除了獲得第三名外,球員徐郁婷還榮獲阻攻后個人獎、彭郁榛囊括抄截后與助攻后兩項殊榮,實屬難能可貴。
縣長徐耀昌頒獎表揚大倫國中女籃隊與明仁國中女男籃隊。(記者羅松福攝)
 

分享

臺中市議員選舉中國國民黨第14選區候選人登記同志民調結果出爐 由吳振嘉勝出將獲得提名

台中市議員施志昌兩次篩檢結果皆為陰性 民進黨9日餐會24人快篩結果出爐也是陰性 施志昌呼籲切莫恐慌與污名化確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