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水區二日凌晨發生兩派人馬因勞資糾紛相約談判,過程中言與不合引起打群架,導致一名凌姓少年(十七歲)遭刺中要害不治,警方帶回二十多人,依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這起群聚鬥毆事件是發生於二日凌晨四時許,位於清水區西寧路一家飲料店前,有二十多多人群聚鬥毆,分持刀、棍互相攻擊,場面十分驚悚,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當警方人員到場時,發現一名凌姓少年(十七歲)胸部遭穿刺傷,緊急將他送醫仍因傷重死亡,另有一人的左手指遭砍斷,二人全身擦挫傷,送醫後並無大礙。
   
警方調查,謝姓男子與耿姓男子雙方疑似因勞資糾紛,於凌晨相約在清水區西寧路一家飲料店的騎樓前談判,謝姓男子果同五人,耿姓男子也找來約二十多人到場,雙方因談判不成發生爭吵,遂分別持刀械發生鬥毆,場面十分混亂,其中一名陳姓男子(十八歲)持摺疊刀刺重死者。
   
警方人員將在場的人都帶回警局,並調閱監視器釐清動手犯案的男子,然後依傷害致死及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台中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表示,絕不容許惡徒在台中市胡作非為,只要發生街頭暴力、聚眾鬥毆案件,警方絕不寬貸必定嚴加查辦到底,呼籲民眾勿鋌而走險以身試法,如發生糾紛勿以暴力方式解決,請立即連絡警方或撥打110報案專線尋求協助,以保障自身權益。

分享

電價深受國際能源價格影響 台中市議員黃健豪要求市府對民生經濟和教育產業盡快提出平穩物價或補助的對策

十三期重劃進度太慢影響地主權益 市議員何文海要求市府應該改善 並自土地全數點交完成始計算兩年內地價稅減半徵收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