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坐落在梧棲關連工業區的「政鈺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是臺灣模具界的領導品牌,產品行銷全球。在這樣硬梆梆的機械環境背後,政鈺機械的老闆許嘉熹及董娘陳姝詠,卻共同擁有一顆俠義心腸。
    
陳姝詠現在已經是七個孫子的阿嬤了,她平時除了含飴弄孫外,更以一介女流,勇敢跳出來擔任梧棲分駐所的警友站站長,並把梧棲的每一個警察,都當作兒女一樣疼惜,全力當警察的靠山。
    
最近,陳姝詠乍聞清水分局三百五十四位警察,由於與民眾熱線接觸,執勤染疫風險特高,且確診率目前已逼近過半;陳姝詠二話不說,立刻與總裁老公許嘉熹商量,決定透過女兒許羽婷擔任負責人的「彩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一口氣捐贈自家公司生產、濾菌率接近N95等級的口罩二萬二千二百片給清水分局警察使用。
    
陳姝詠特別帶著女兒許羽婷,親自來到清水警分局,把這二萬多片口罩捐贈給清水警分局,由分局長游永中代表受贈;陳姝詠表示,警察真的很辛苦,當大家都在小心防疫的當下,警察弟兄卻沒有說「不」的權利,照樣辛苦地為民眾守護著治安與交通,她身為口罩的生產廠商,當然要跳出來當清水警察的靠山,因此一口氣包了每一個清水分局警察六十天用量的口罩。
    
對於梧棲警友站站長陳姝詠的疼惜警察,清水警分局長游永中有感而發地說:警察同仁染疫風險及確診率特別偏高,但這就是警察的大無畏精神,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即便染疫風險高,清水警分局每一位警察,一樣會盡力做好治安及交通的重責大任,感謝梧棲警友站站長陳姝詠的俠義心腸,清水警察定將全力以赴。

分享

違規廣任意張貼 民進黨台中市東南區市議員候選人陳雅惠籲市府增設合法區域

汰管燙平二合一 中市府與水公司明年啟動南屯路一段周邊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