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距離年底選舉倒數34天,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把握假日時間,勤跑輔選行程,親自向市民請託,23日一早受邀參與無黨籍台中市議員候選人蔡怡萱競選總部誓師大會,現場雖下起小雨,但人氣不減,支持者熱烈迎接盧秀燕蒞臨,高呼「盧秀燕凍蒜!」現場氣氛熱絡。

盧秀燕表示,怡萱是年輕、女性參選應該受到鼓勵,因此到現場為她加油打氣,台中市議會一共有65席議員,這次國民黨提名34席議員候選人,假如能全部順利當選,還是有其他政黨或無黨籍議員的當選空間,在市政議題上,彼此能跨越黨派合作,讓優秀人才為市民服務。

談起豐原的市政,盧秀燕表示,建設豐原不能只是計畫書寫一寫,豐原轉運中心地方期待多年,秀燕一上任就調整計畫、編列預算、開工動土,現在已經完工啟用。不只豐原轉運中心,現在已經開工的豐原兒童暨國民運動中心,也是豐原的重大建設,這項建設分年編列預算,期待明年怡萱進到市議會幫忙審預算,爭取地方建設。

盧秀燕也提到,豐原鐵路高架多年,地下道沒有填平,造成豐原交通問題,她上任後也著手編列預算把地下道填平、陸橋拆除,這是民眾的需求,我們徹底執行。議員能夠整合民意反映給市府,市府施政才會更貼近在地民眾的需求,怡萱是豐原在地女兒,熟悉大家的需求,能為豐原發聲,怡萱若當選,我們會是合作的好夥伴,一起為鄉親服務。

針對記者詢怎麼會來幫蔡怡萱站台?盧秀燕回答說,因為怡萱的父親豐原區農會總幹事蔡森揚是好朋友,蔡總幹事一再邀請,所以今天來幫年輕人加油打氣。

盧秀燕也提到,台中市議會席次是64席,這次國民黨提名34席,即使國民黨提名候選人全部當選,還是有席次空間,我們希望優秀的人才都能有機會為市民服務。

盧秀燕強調,她一向對年輕人參政是很支持的,這次有機會來幫年輕女性新人加油打氣,希望選舉是和諧,如同她一再強調希望這次選舉是正面選舉,要給孩子做好榜樣!

分享

盧秀燕攜手女力議員張廖乃綸 市政打拚全齡照顧台中市民

族群大融合晚會千人同歡 凝聚多元文化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