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梧棲區中華路一段979巷口,發生救護車闖紅燈,撞上一輛重機車,導致重機又波及二輛自用小客車,重機騎士也因而受輕傷,案由清水警方調查處理中。
    
這起事故係因由54歲陳姓男子所駕駛的救護車,執行救護勤務途中沿梧棲區中華路一段由北往南行駛快車內車道直行,因闖紅燈,不慎與44歲賴姓男子所騎的重機發生碰撞。當時外送員賴男是於送餐途中,沿中華路一段979巷由西往東直行,至中華路一段979巷口發生車禍。

重機於事故後,失控另外撞上由36歲劉姓男子所駕駛的自用小客車,與由42歲吳姓男子所駕駛的自用小客車,當時劉男是於中華路一段路口處由南向北停等紅燈被波及。
    
這起車禍,造成重機騎士身體輕傷,其餘三名駕駛均未受傷,車禍也造成救助護車的車頭碰損,重機側車身與前車頭碰損,遭波及的兩輛自用小客車,一輛左前車門碰損,一輛右前車頭碰損。
    
警方表示,四輛車的駕駛呼氣酒測值為0mg/L,初步研判係救護車違反號誌,而重機車也未注意車前狀況,至於遭波及的兩輛自用小客車均未發現肇事因素,詳細肇事原因將再深入調查。

分享

女騎士遭號誌桿上垂落的線纜勾到而摔倒受輕傷

「選情很穩」成為恐怖流言 候選人團隊紛紛澄清自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