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熱心員警尋回民眾的愛犬「小命」,這隻杜賓犬見到主人興奮的跳上車,主人除對警方積極服務精神表達肯定,也頻頻致謝。
    
梧棲區一名黃姓女子向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報案,指稱在梧棲區中央路上撿到一隻看似有人飼養的迷你品杜賓狗,黃姓女子表示恰巧於臉書社團上看到有網友發文「自己的小命(愛犬)走失了,請大家協尋」,想請警方聯繫這該名網友以確認是否為其所遺失之愛犬。
    
安寧所員警簡浚哲、阮政皓立即趕赴現場了解狀況,這毛小孩活蹦亂跳,彷彿看到救星一樣的張大眼睛、搖著尾巴望著員警,警方拿著杜賓狗的照片於附近挨家挨戶詢問,一名路過民眾表示看起來很像前方不遠處住戶家的愛犬,警方立即前往該戶詢問及確認,謝姓婦人立即激動的表示,確實是她家的愛犬「LUCKY」,是跟她相伴的「小命」。

警方帶著謝婦前往認領時,「LUCKY」見主人前來,欣喜若狂地不停轉動並跳上謝婦的電動輔助車,警方也陪同謝姓婦人安全返家。
    
謝婦表示,不知道「LUCKY」何時跑出去,住家附近也找不到,擔心「LUCKY」安危,只好PO文請大家幫忙尋找,感謝熱心民眾及警方找回她的小命「LUCKY」,不然一想起「LUCKY」晚上可能要流浪街頭,她會擔心到睡不著覺。
    
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所長楊邦彥提醒民眾家中若有飼養寵物,應避免放養或疏縱,建議繫繩以確保毛小孩安全,若不慎於車水馬龍的道路上逃竄,將會影響犬隻自身安全,亦會影響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分享

為台中通勤族發聲 台中市議員市議員黃健豪、羅廷瑋與台中市西南屯立委擬參選人廖偉翔共同爭取台中通勤月票市民299方案納入台鐵

新加坡觀客錢包遺落計程車上 霧警以車追包助開心回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