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蘇永欽福建泉州報導】泉州八仙過海旅遊度假區,可以說是近年來,在福建省的重要投資案,由蓬萊八仙過海旅遊集團投資80億元人民幣所開發,已經被列入中國國家優選旅遊專案名錄、福建海洋強省在建重大專案。
 
泉州八仙過海旅遊度假區,位於泉州台商投資區張阪鎮,旗下涵括大型海洋主題樂園、水上遊樂世界、親子主題酒店、濱海度假酒店、動物王國等,是集海洋文化科普、親子度假、研學旅行、團建會議等功能於一體的大型文旅項目,為泉州旅遊打造了一條亮麗的景點,也為福建省旅遊創立了新地標。
 
目前第一期項目已投資32億元人民幣,興建完成歐樂堡海洋王國樂園、歐樂堡歡樂水世界、歐樂堡童話世界、水上酒店、鄭和寶船酒店、鄭和海洋酒店等;二期投資48億元將用來建設動物王國、博物館群及相關配套服務設施。
 
今年5月1日開放後,已經有百萬人次遊客,前往遊玩,最近暑假期間,大人帶著小朋友到八仙過海旅遊度假區更是絡繹不決,尤其是歐樂堡海洋王國樂園,更是人潮洶湧,因為園區內的水底世界,每天都安排有美人魚表演,新奇的海底隧道、大陸出生的雙胞胎北極熊、可愛的企鵝等等,都可以隔著玻璃窗,近距離接觸。

分享

供養孝親沐足感恩活動7月29日舉行 限定320組名額開放報名

台商區雕藝展覽館展出30多位國家級與省級工藝美術大師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