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大甲警分局長吳燕山二十四日主持佈達儀式,致詞中要求各所主管有效發揮整體治安功能,尤其重視交通順暢,確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分局長吳燕山表示,從大年新春到四月間,是緬懷先人及迎神賽會盛行時刻,市場購買祭品菜色等,到處是人潮,但車輛停放或行駛,一旦未遵守規則,將出現車禍、阻塞等況,警察須以專業能力解決,達到亂中有紊,才能保障民眾安全、市容觀瞻。
 
分局長吳燕山主持佈達儀式,邀請民意代表、地方士紳、警友、民力幹部等貴賓到場觀禮、指導。第一分局警備隊隊長李有志調派外埔分駐所所長、外埔分駐所警務員兼所長紀適華調派義里派出所所長。吳分局長表示,新任分駐(派出)所所長,曾任各項警察職務,除涵蓋行政、刑事領域,更歷練多任主管職務,其學識豐富,資、經歷完整,相信未來一定能夠勝任新職。
 
吳燕山肯定卸任所長在轄區維護治、交安之努力,期勉新任所長未來在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吳燕山再強調,自農曆春節以來,員警在轄區的大甲五十三庄執行交通方面確實順暢、車禍率減低,優效實可圈可點。
 
不過,時下到清明節是祭祖掃墓開始、也是迎神賽會最興時刻,尤其大甲媽祖九天八夜遶境前後一系列文藝活動,不但有人潮,外來車更多,甚至亂停亂放馬路上更數不清,每項對地方交通順暢有相當威脅,身為警察,不但要為地方安寧負責外,對交通順暢更不可疏忽,我們專業優質的努力,讓社會祥和安寧,始能獲得地方肯定。

分享

全球最佳年輕大學排名 朝陽科大連續4年上榜

鵝亂闖馬路忙壞員警 終於捕獲送交動保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