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全國技能競賽,員林農工趙哲修、陳晉祥兩同學拿到「造園景觀」銅牌,就讀機械科的李宥陞、柯柏豪兩同學,跨領域參加「鑄造」項目競賽,打敗多名本科系對手,摘下第4名和第6名佳績,校長林玉芬今(25)日嘉許師生打拼精神,勉勵再接再厲,明年再戰。


林校長說,機械科一年級的鄭予慈同學,首次參加青少年組CAD機械設計製圖職類,也拿到第6名成績。


林玉芬指出,獲「造園景觀」銅牌的應屆畢業生趙哲修、陳晉祥,皆異口同聲說﹁遇強則強﹂,去年趙哲修和學姐涂杭杏搭檔在全國賽獲第5名,這次和陳晉祥組隊參賽,第一天就幾乎完成2天的工作量,成品細膩和準確度大幅提升,兩人終於拿下第3名成績,兩人升上不同大專院校後,決定再回母校一邊練習九月的國手選拔、一邊教導學弟妹,做好傳承。


林校長表示,雖然「鑄造」項目已不列入國際技能競賽,但就讀機械科的李宥陞和柯柏豪仍鍾愛「鑄造」項目,兩人全力以赴,終於拿到第4名和第6名成績,其中的柯柏豪同學,因第一天比賽成品與題目圖說不合而影響成績,不然成績一定名列前茅,他誓言明年雪恥回來。


實習主任王弘仁讚揚非鑄造本科的李宥陞和柯柏豪,與眾多本科系高手拼鬥,還拿到第4、6名成績,非常不簡單。

分享

法務部彰化執行分署「服務列車」,27日開至芳苑鄉公所,分署長郭景銘(左2)率員拜訪鄉長(右2)。(照片分署提供)

工業局「智慧顯示產業跨域合作聯盟(SDIA)」成果展示,員榮醫療體系登場。(照片員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