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大學觀餐學院新生說明會,學長姐安排「雷射槍遊戲體驗」,並與學弟妹分享學習經驗,歡迎新鮮人加入。


學長姐除帶領學弟妹體驗雷射槍遊戲外,並參觀各系特色教學場域,安排參加新南向計畫的學長姊分享經驗,幫新生接軌大學生活。




觀餐學院包括休閒系、觀旅系、餐管系和烘焙飲料調製學程等四科系,以實作學習為導向,結合國際交流資源,引導學生養成跨領域專業能力。


院長李世傑說,新生說明會除有遊戲體驗,參訪實習旅行社和空勤、飲調、設計、品酒、烘焙巧克力、中西餐等特色教室外,並幫大學新鮮人了解未來學習和職涯發展。


說明會也邀獲教育部112年新南向學海築夢、在暑期前往馬來西亞志工服務的學長姊,分享收穫,鼓勵學弟妹接軌世界,把握在學期間,打造國際移動力,希望學弟妹快樂學習,成就自己、成就大業,讓大葉以你為榮。


休閒系主任林淑芬強說,休閒系建置雷射槍情境教室,提供體驗休閒活動,辦理營隊場域,鐳射槍遊戲結合科技與休閒,運用光和感應點取代子彈,比漆彈更安全,同時具備聲光效果。


休閒系蕭亦伶同學說,暑假在教育部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補助下,12名同學組志工團,前往馬來西亞服務,彼此原本不熟悉,但在一個月內一起生活,一起帶營隊,一起完成農場任務,因而有革命情感。


休閒系大三生廖容萱說,透過海外實習機會,將所學展現在馬來西亞農場營隊,也認識很多朋友,真是收穫滿滿。


觀光系黃暄蓉同學說,到馬來西亞沙巴丹南進行一個月海外實習,讓她獲得不一樣的大學回憶,不只帶領營隊、畫壁畫,也前往丹南、崇正兩中學分享大學生活,有機會她還想再參加,也歡迎學弟妹出國體驗,豐富見聞。



觀光系張利堯同學說,第一次出國就去海外實習,在馬來西亞認識一樣去實習的英國學生,讓他了解異國文化,提高英文能力。

分享

「彰化郵局暑期親子集郵研習營」登場。(照片郵局提供)

大葉消防學程獲國科會補助,協助中部小學辦理科學活動。(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