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大學設立彰化地區唯一「烘焙乙級考場」,方便考照,又可接軌產業。


大葉烘焙教室,通過勞動部評鑑,取得「技術士技能檢定術科測試場地和機具設備評鑑合格證書」,可作為烘焙食品職類乙、丙級術科考試場地,除可讓大葉學生在符合標準專業場域學習,強化實作能力,接軌產業外,並方便在地民眾就近考照。


烘焙學程助理教授蔡振彰說,培養具烘焙和飲調專業技藝及管理能力人才,鼓勵學生取得技能證照,考照是專業知能的證明,不只求職具有優勢,有些企業升遷也以是否擁有乙級證照為考量,大葉重視實作學習,烘焙教室提供上課和練習場域,強化產學鏈結,學校挹注經費,將烘焙教室升級,讓學生在符合勞動部烘焙食品職類乙、丙級術科考場環境學習,提高就業競爭力。


蔡振彰老師說,勞動部的烘焙食品技術士考試,分乙級和丙級兩種,大葉烘焙教室可作為烘焙食品職類術科考試場地,為彰化地區唯一「烘焙乙級」考場,在地考生可就近考照。

分享

建大董事長楊啟仁(左)與許育修(右)簽約,成為建大贊助夥伴。(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家扶「寄養家庭迎新春圍爐感恩餐敘」和家扶「兒少保33週年慶」。王縣長(中)到場關心。(照片家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