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永靖報導〕彰化春節敬軍,王縣長邀駐軍彰化後備指揮部等18個單位主官參訪成美文化園,王縣長感謝國軍維護地方的辛苦。


感謝國軍官兵保鄉衛國和地方救災協助,縣府邀18個國軍單位主官或代表餐敘,王縣長致贈25萬元加菜金。


有別以往都在餐廳餐敘,今年安排參訪成美文化園,王縣長感謝頂新董事長魏應交在過年前安排參觀成美文化園場地,提供每人一份伴手禮,可說是「軍愛民、民敬軍」最佳典範。


王縣長也感謝駐軍單位和新兵訓練中心對縣籍子弟和縣境安全維護,有國軍弟兄付出,縣政建設才得以順利推動。


王縣長表示,過年是感恩時節,感謝國軍弟兄在工作崗位的付出,讓國人平安,一起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拼,創造美好家園。

分享

彰化郵局舉辦「郵愛永續,社會共好」,揮毫送春聯。(照片郵局提供)

建大董事長楊啟仁(左)與許育修(右)簽約,成為建大贊助夥伴。(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