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彰化縣燈會設在員林百果山遊樂區內,農曆小年夜由王縣長、陳立委、游市長、參管處曹處長和在地民代共同點燈,王縣長說,燈會將持續至本月15日,邀全國民眾來歡慶。

王縣長說,今年燈會以﹁萌虎總動員、福虎生豐一整年﹂為主題,主燈區在舊百果山遊樂區,另外有4個副燈區,設在員林公園、火車站、三角公園和鳳梨公園等處。


王縣長說,游市長很用心,剛上任時在光明街﹁放光明﹂,去年在員林好幾個處同時點亮,今年參管處花3000萬元整理百果山。


王惠美縣長說,彰化八卦山也有月影燈季,過年期間從下午5時30分至晚上10時都有美麗花燈欣賞,另外,﹁花在彰化﹂已在年初一開幕,地點在溪州公園,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6時開放,歡迎來彰化遊玩。


游振雄市長說,員林燈會進入第二屆,感謝縣府補助200萬元,參管處用3000萬元整治,讓百果山風華再現,還有扶輪社、福寧宮及很多企業贊助,除百果山主燈區外,還有多處副燈區,歡迎來員林賞燈、走春。 



參管處長曹忠猷說,很久沒看到百果山人潮,很開心,王縣長提到百果山還有第二期、第三期建設,員林燈會結束後規劃系列活動,他是在地子弟,一定要讓百果山風華再現。 



游市長說,包括員林公園、三角公園、員林火車站、鳳梨公園、萬年路三段、員林穀倉和警察故事館及民權街、光明街、三民街等都以不同特色光環打造絕美燈海,假日期間百果山主燈區和員林公園燈區晚間都有節目演出,新春期間和2月12、13兩天燈區實施交通管制,將安排接駁車往返兩燈區,請民眾踴躍搭乘免費接駁巴士前往賞燈,2月13日元宵節晚間7點熱力登場,金曲歌王許富凱到場陪大家慶元宵,除熱歌勁舞、猜燈謎外,民眾提組裝完成的虎年小提燈,可領取精美小禮物。

分享

彰化連續第167天+0。(照片縣府提供)

﹁2022花在彰化﹂,大年初一在溪州公園盛大開幕。(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