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國會評鑑組織「公督盟」,今天(11日)公佈立法委員王美惠為第10屆第6會期優良立委,同時也獲得「口袋國會」優良立委獎項。雙料獲獎、雙重認證,對王美惠是極大的肯定!
 
王美惠感謝專家學者給予肯定表示,擔任民意代表以來,無論是在中央或地方,總是兢兢業業,從不懈怠,做任何事情都是竭盡所能,全力以赴。
 
「認真做事、真誠待人,忠於職責,絕不負鄉親們的託付!」王美惠說,這是她的座右銘,也提醒自己要時刻牢記在心。
 
在擔任立委3年來,她已多次獲得各組織評選優良立委殊榮肯定,真正做到在中央問政有表現,在地方建設讓鄉親看的見。
 
王美惠說,榮獲雙重肯定,就是她腳踏實地、認真做事的最好證明,也印證她是位經過認證、實質做事的立委。
 
王美惠指出,在第6會期擔任召集委員期間,排審受到國人關注的平均地權條例,當時也讓所有立委同事充分討論後才送出委員會,並完成三讀立法程序。
 
「和人民站在一起的心,永遠不會改變!」王美惠表示,事後有立委同事問她,怎麼會有「憨膽」排審平均地權條例法案,不怕得罪人嗎?王美惠說,為民眾爭取權利,做人民的立委,是她從政的初衷,現在仍持續監督內政部,相關子法的進度及內容。
 
除了法案外,王美惠也針對重大政策提出建議,並獲得中央支持採納。例如提出將房屋租金補貼的計算日,從原本的核准日,往前推至申請日,讓國人能得到更多保障,在疫後條例部分,也成功爭取到國保民眾獲得補助。
 
「認真做事就對了,也希望嘉義因為有我而變得更好!」王美惠表示,本會期會繼續在內政委員會努力,持續推動選罷法、人口販運防治等法案,並爭取警勤加給等福利,盡力讓各項政策及法律制定都能夠臻於完備。(圖/立委王美惠服務處提供)

分享

雲林斗六警方擴大舉辦治安座談會 「警民合作」共同守護社區 縣長張麗善授旗宣示打擊詐騙決心!

嘉義縣長翁章梁赴大埔慰勞五四工兵群 感謝國軍用不同形式守護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