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位於嘉義市湖子內路的全新餐廳「碳所音樂餐廳」,昨天(24日)盛大開幕,市長黃敏惠等人受邀出席剪綵,期待一座融合設計、美食與音樂的休閒新指標,重新定義嘉義市的休閒餐飲空間,相信將為嘉義市帶來更多元、獨特的用餐新體驗。
 
開幕現場由市長黃敏惠與帥雲輝董事長、徐昀鼎執行長及多位來賓共同開箱,並在欣賞月光的同時,也聆聽曾參與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演奏家胡笙帶來的國際水準薩克斯風演奏,氣氛歡喜熱鬧,期勉業者一起為嘉義市的工商發展攜手努力,打造湖子內區休閒夜經濟。
 
市長黃敏惠表示,非常開心能看到全新型態的餐廳在嘉義市開幕,不僅代表業者正不斷轉型突破,更為嘉義市民有愈來愈多消費選擇而感到開心與期待。
 
碳所音樂餐廳提供各式異國餐點,從經典的燒烤、台式、美式料理到特色現撈海鮮一應俱全,大大滿足饕客的味蕾渴望。
 
碳所的用餐體驗,更像一場衝擊五感的盛會,現場Live樂團演奏輪番上陣,伴隨著半開放式的空間設計,為用餐時刻增添不間斷的愉悅氛圍。
 
黃市長說,記得2021年台灣設計展閉幕時,她曾說過「這並非設計力導入城市的結束,而是讓城市再次升級的重要起點」,非常開心能看到全新型態的餐廳在嘉義市開幕。
 
除發揮設計的能量不斷轉型,並以「對完美的偏執」全新型態開幕,不僅代表業者正不斷突破,更為嘉義市民有愈來愈多消費選擇而感到開心與期待。
 
碳所音樂餐廳董事長帥雲輝表示, 碳所音樂餐廳外型以「太極」概念化作建築設計,內部巧思更能從空間上一覽無遺,半開放式的圓形建物設計,巧妙演繹著海水與時空流動的寓意。
 
讓用餐的環境不僅只是用餐,還能藉由光影設計與互動式投影裝置,讓餐廳的層次與靈動再添一筆獨樹一格的想像。
 
碳所音樂餐廳執行長徐昀鼎指出,這座餐廳的設計就是為了讓顧客能在每個時刻、每個角度都有一片獨到的風景,傍晚時的日落、夜深時刻的天空,相信每個人都能在此找到最舒適的閱聽角落。(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分享

金馬導演陳玉勳新片「大濛」來嘉取景 縣長翁章梁備美食暖心探班 全力協助拍攝場景需求 打造各影視作品取景好所在〜

雲林縣追加65歲以上身障弱勢及百歲人瑞健保費補助最快7月上路 縣長張麗善喊話中央爭取平等健康照護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