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嘉義縣警察局布袋分局於(21)日上午10點30分,接獲民眾報案在布袋遊艇碼頭小確幸海灘,有一名女子邊走邊哭泣走向大海,可能要輕生,分局立即通報線上巡邏人員馳赴現場,同時通知布袋消防隊、海巡署及布袋港警中隊等單位派員聯合救援。
 
布袋派出所所長黃豐文到達現場見事態緊急,立即脫下身上的警察制服及裝備,僅著內衣褲下水救援,迅速將該名羅姓女子(36歲)救起,羅女雖然意識清楚,但因下半身有流血狀況,員警擔心傷口遭受感染,極力勸說儘速就醫,百般折騰後,羅女終於聽勸,在女警陪同下由布袋消防隊救護車送往部立朴子醫院救護。
 
經警方初步了解,羅女於探視子女時與前夫發生口角糾紛,一時想不開欲跳海輕生,幸警方及消防等人員及時搶救,才未釀成不可挽回之憾事。
 
布袋警分局長黃世德表示,女子情緒不穩欲輕生,人命關天,特別指派女警全程陪伴安撫,本次事件透過熱心的民眾及布袋治安、救護相關單位通力合作,迅速處置,挽救一條寶貴的生命。他呼籲民眾應珍惜生命,遇有不順心之事應理性面對,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布袋分局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分享

嘉義縣市地區COVID-19無症狀和輕症確診者居家照護時 可透過2種管道 有二十二家中醫診所可視訊看診 領取公費中藥「清冠一號」

及早檢測腦損傷 中正大學奈米生物檢測科技研究中心團隊研發感測晶片 15分鐘可得知結果 已技轉國內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