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住在臺中市北屯區的陳姓孕婦深夜遭遇羊水破裂,丈夫以機車載她到醫院生產,因慌張竟忘記開大燈,適警五分局員警巡邏查知,旋以警車鳴笛警示載陳婦到中國附醫就醫,大大縮短時程,陳婦全家衷心感謝警方協助。
    松安派出所警員趙伯修、蔣孟霖及楊雅婷在三月廿九日深夜近十二時執行巡邏勤務,巡經松竹路二段見一輛機車騎入巷內直覺有異,立即尾隨攔下。
    警方查知孕婦羊水破裂狀況後,立即貼心請孕婦坐上巡邏車前座,一路開啟警示燈與鳴笛加速護送前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僅五分鐘即抵達中國附醫,其丈夫則騎機車隨後抵達。
    警方將陳婦送抵醫院後瞭解,陳婦已四十一歲屬高齡產婦,這次懷孕是經過多次試管嬰兒後才成功,孕期已達卅八周;感到劇烈腹痛的陳婦,在警方襄助下火速抵達醫院生產,對警方及時救援大大感謝。
    副所長石松衢指出,為民服務是警方職責,這次協助行動僅是盡到分內工作,希望民眾在類似情況下能夠及時撥打一一九,以便由專業救護人員提供適切的救援。
    圖說:警車鳴笛警示開道,大大縮短送醫時程。(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中市警局雷霆掃黑成果豐碩

中市警局廿九日發佈一百四十一名警官大調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