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員警於巡邏途中,本欲協助醉漢返家,卻意外查獲通緝犯,只能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歸案。
   
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員警賴韋成與姚易呈,於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梧棲區台灣大道八段與中央路口,發現陳姓男子(六十八年次)寒冷夜晚獨自坐於路口處相當危險,賴姓員警主動上前關心。
 
發現陳姓男子疑似不勝酒力倒於路旁,並攙扶他至安全且明亮的超商騎樓前,由於晚上天冷,且男子滿身酒味又穿著單薄,深怕他失溫,元警欲協助通知陳男之家屬將他帶返家。
    
當警方詢問陳姓男子相關資料時,男子開始神情緊張,避而不答,警方覺得可疑,經過深入調查,陳姓男子竟是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所發布之不能安全駕駛(公共危險)通緝犯,原本想協助陳姓男子返家的警方,只能將陳姓男子移送桃園地檢署。
   
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長王凱政表示,對於同仁熱心為民服務,同時還能查獲通緝犯,深表肯定,員警積極服勤態度。

分享

台中大里美群國小前庭下陷 中市府整建以生態葉子造型具創意美感

減少免洗餐具的使用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要求環保局推動一次性用品減量 避免造成新一波的「垃圾危機」 環保局長陳宏益:呼籲民眾自備飲料杯與餐具 減少廢棄物的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