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副縣長鄧桂菊30日上午在縣警察局舉行的3月份月報中,特別頒獎表揚協助攔阻詐騙集團的金融機構職員,以及幫助警方破獲刑案的義警,並肯定警民攜手合作,是警察人員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鄧副縣長表示,要感謝各金融機構職員發現有異常提領或匯款時,立即通知警方阻止民眾受騙,守護民眾財產;也要表揚協助破獲公共危險案的義警夥伴,因為有協勤民力,長年辛勞付出,默默作為警察人員強大的後盾,警民合作功不可沒。
 
警方表示,在1月份期間,共有台新銀行竹南分行、南苗郵局、新光竹南分行、中國信託頭份分行、渣打苗栗分行、彰銀苑裡分行、土銀苗栗分行及一銀竹南分行, 8次成功攔阻詐騙集團,為民眾保住251萬餘元的積蓄,其中最高金額達63萬元,呼籲民眾要提高警覺,多利用165防詐騙專線。
會中,鄧副縣長還頒發加菜金和獎金給偵破矚目案件員警,及查獲槍砲彈藥、毒品及檢肅住宅竊盜, 2件肇事逃逸的死亡事故,3件槍砲及毒品、1件販賣毒品,以及重利、地下錢莊暴力討債等有功官警,以及為民服務績優人員,總計頒出獎金、禮券41萬餘元。
副縣長鄧桂菊(左3)頒獎表揚協助攔阻詐騙集團的金融機構職員。(記者羅松福攝)
 

分享

警四分局前往萬和宮開會 走出辦公室令人耳目一新

中部科技產業園區舉辦 「節能減碳暨電力交易」趨勢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