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變成酒駕之都的臭名又要回來了?台中市議員賴佳微3日拿出警政署最新的數據指出,台中市今年一月、二月因酒駕死亡的人數是6位,台中是六都最高,相較第二高的新北與台南的3位,整整是翻倍。賴佳微痛批,台中市之前治安出狀況,現在道安也出大狀況,台中市民生活在危險之中。

 

賴佳微表示,根據警政署最新的統計資料,台中市酒駕A1死亡人數一月、二月加總是6位。台中市相比去年同期的1位,更是整整成長六倍之多。若加上前幾日的大里酒駕車禍,台中已經連續三個月有市民因酒駕問題而喪失生命。難道日前台中治安屢屢出現危機,反而讓台中市酒駕防制的螺絲鬆了嗎?

 

賴佳微指出,台中市民現在處於危險之中,盧市長不要活在局處美化的數據之下,正視台中市目前就是今年六都酒駕死亡最多的城市!高雄去年因酒駕案受到全國矚目,陳其邁市長就懲罰酒駕犯要到殯儀館服勞務,有不少酒駕犯因此懊悔。盧市長要不要出來跟進做重大宣示,台中的酒駕犯一率比照辦理?

 

賴佳微表示,去年不少各級藍營民代還特別拿台中比照六都防制酒駕死亡的成效來稱讚,今年馬上就加速惡化。酒駕人神共憤,請市長用點心,要求各局處多管齊下提出有效的對策,不要讓酒駕之都的惡名又回到台中市身上!

分享

車輛轟隆行駛 中市法制局:依「聲音照相」科技執法開罰

詐騙手法推陳出新 銀行徘徊警關心 成功阻詐1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