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將於5月1日,於「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微笑觀霧-霧林攝影輕旅行」活動, 21日中午12點起開放網路報名,限額20人,歡迎喜愛自然生態及攝影的民眾報名參加。
新竹林區管理處表示,位於 苗栗縣泰安鄉梅園村、海拔約兩千公尺的「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為國內知名的生態旅遊場域,擁有優美的林相及壯麗的風景,每年吸引眾多遊客不遠千里而來。如今即將迎來園區細葉杜鵑、臺灣杜鵑等,特色植物盛開的季節。
管理處將於5月1日上午10點至下午3點,於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微笑觀霧-霧林攝影輕旅行」活動,內容包含室內講座及園區步道巡禮;邀請熟悉觀霧特色景點及攝影技巧的攝影師-森之形自然教育團隊共同創辦人陳柏璋-擔任講師,帶領民眾以鏡頭,捕捉觀霧的美景與生態,並在園區巡禮過程中,更深入認識觀霧的生態地景特色,同時學習基本的風景攝影及生態攝影技巧。
「微笑觀霧-霧林攝影輕旅行」活動,將於月21日中午12點起,開放網路報名,活動限額20人,免收報名費,歡迎喜愛自然生態及攝影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資訊及報名連結為https://www.accupass.com/go/2022-01-Guanwu,活動諮詢可私訊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或於上班時間電洽0963511973(森之形自然教育團隊)。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壯麗的風景,與即將盛開的杜鵑(右上角)。(森之形自然教育團隊提供)
 

分享

台電公司公告預備五月實施「校園空調自動需量反應」方案 市議員李中批將讓盧秀燕市長推動四年且已順利達標的「班班有冷氣」政策大打折扣 台電舉措非常不妥

班班有冷氣-清涼安心學習計畫 台中市議員張瀞分、張廖乃綸要求市府做好電力配套設施 也要向中央爭取冷氣電費補助 國中小學及高中職一視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