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深耕在地40年、投身社會公益始終不遺餘力的中陽集團,在25日攜手國際同濟會大台中會、3鼎紅餐飲集團,邀請來自台中市5所國小的優秀清寒學童到異想新樂園免費遊玩,讓孩子們度過一個歡樂的耶誕節,留下美好的歡樂回憶。

已邁入第16屆的「同濟會傳書香 一日父母清寒優秀學童購書」活動,迄今已幫助上千位優秀的國小學生。此次邀請台中市新平、頭汴、光隆、九德及旭光等5所國小、共250名師生至異想新樂園,除了讓學生感受學習的多樣與豐富性外,同時兼具知識性探索及動態性的體驗。

「我們期待透過民間企業力量,以實際行動貫徹企業社會責任」。中陽集團商業不動產事業體總經理葉家揚表示,有感於弱勢學生能接觸到的戶外學習場域較少,此次結合集團旗下中陽建設、大買家量販及異想新樂園等資源,讓參與活動的學童能透過樂園的歡樂氣氛,在遊戲中不斷拓展學習經驗,進而嶄露獨特的天賦能量,給予更多向前的力量。

大台中會指出,「一日父母」的發想,是希望活動當天讓學童的父母稍微有喘息的時間,由來自社會上善心人士陪同購書、遊玩、用餐,但會員人數不多、經費有限,需往外尋求援助,會友們獲知都會慷慨解囊贊助,或提供物品與人力相挺,此外也感謝3鼎紅餐飲集團加碼贈票,相信樂園之旅能讓每位學童擁有愉快回憶。

3鼎紅餐飲集團董事長洪丞現則說,許多弱勢家庭與特殊狀況的孩子是需要各界的支援與照顧,孩子成長過程中需要的不只是物質與環境上的改變,連帶著精神與心靈也是需要被照護,希望藉此善行義舉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愛心照亮每一個角落、讓社會更祥和美好。

分享

大甲高中李詠淳同學錄取國立臺灣大學日本語文學系 校長高榮利特別進行表揚及勉勵

2023竹山竹藝燈會24日開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