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大村報導〕「112年度中華桌球國手選拔賽」,今(23)日在大葉大學體育館登場,2百餘名高手參賽,將選出男、女國手各12名,明年還有排名賽,傑出球員將代表台灣前往世界各國參賽。


出席開幕儀式的來賓有副縣長洪榮章,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全國桌協副理事長楊正雄,縣桌委會主委張錦昆等。



洪副縣長說,相隔20年再度在彰化舉辦國手選拔賽,感謝大葉提供場地,洪副說,桌球較適合東方人運動,他在國小時曾獲桌球單打亞軍,台灣桌球在國際也有很好成績。


議長謝典林說,選手參加選拔賽,爭取12個國手名額,比賽精彩可期,希望選手有理想成績。


縣桌委會主委張錦昆感謝全國桌協給彰化機會,舉辦國手選拔,歡迎來大葉觀賞。


大葉主秘侯雪娟說,選拔賽選在大葉,學校備增光彩,優秀選手養成背後都有產業支持,與大葉產學導向相呼應,大葉引進產業資源,助學生提高就業競爭力,鼓勵學子參與社團活動和競賽。


學務長黃娟娟說,很榮幸協辦桌球國手選拔,22日至28日在體育館進行,歡迎來大葉給選手加油。

 

分享

築間幸福鍋物再升級 台中首家火、烤兩吃型態門店登場 慶開幕打卡5折吃燒肉

新悦花園酒店偏鄉小學第4年公益活動 二隻1.5米高的熊新郎及熊新娘 重現阿里山神木下的婚禮 新竹縣立交響樂團也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