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警分局光華所於2日晚間8時接獲報案,指稱台中都會園路上有一名路倒女子,員警張家豪、黃譯緯獲報後立即到達,發現該名女子倒臥路中,緊急攙扶女子至路旁休息,並協助通報119至台中榮民總醫院檢查治療。
    
警方查證後確認為周姓女子,並發現她為失蹤協尋人口,待周姓女子情緒穩定且身體無礙後,她一開始不想通知家人,經員警苦勸「快過年向家人報平安就好」,周姓女子才同意通知家屬前來陪同。
    
周姓女子家屬稱她與男友目前居住在台中,因口角糾紛憤而離家出走不知去向,因周姓女子時常情緒不穩,擔心其安危故報請緊急協尋,家屬接到警方通知她平安時,一顆不安的心才安然放下,立即通知其男友至醫院陪同,非常感謝警方協助尋獲周姓女子,所幸有警方熱心、細心的協助,才讓她能夠平安與家人團圓。
    
光華派出所所長陳俊佑表示,一一二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著重於「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的策略,在打拼治安、交通的同時,也致力協尋失蹤人口、協助弱勢家庭急難紓困、轉介社福單位、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維護金融機構安全及保護存、提款安全等服務,該所將會展現警察「將心比心,苦民所苦」之工作態度,使民眾感受到政府的關懷,讓全國民眾平安快樂團圓過好年。

分享

台中大里民宅火警 三代8口之家5人傷重不治 市長盧秀燕到現場關心

史上最高CP值 12歲以下199元玩翻《雙》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