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沙鹿員警鐵漢柔情,擁抱安撫迷途哭泣男童,並與男童打勾勾約定,不再獨自亂跑,然後送交男童母親帶回,員警的窩心舉動也獲得男童母親的感謝與稱讚。
    
台中市沙鹿區一名患有身心障礙的七歲小林姓男童,於日前下午跟母親到沙鹿區中山路醫院復健後準備回家,因男童想吃速食店的餐點,趁著母親與護理人員談話時,獨自離開醫院後迷路,男童走了半小時的路程,卻找不到母親,蹲在路旁人行道路哭泣,為機車騎士發現後,趕緊請求警方協助。
    
清水警分局沙鹿所巡佐陳昆源與警員陳羿廷獲報立即趕到現場,無助的男童看到警方後,立即跑到員警陳羿廷身旁,陳姓警員立上前給予男童暖心擁抱並安撫情緒,並隨即蹲下來再度安撫男童,原本緊張不斷啜泣的男童即情緒穩定,男童表示差點被車子撞到,警方為求慎重隨即通知救護車並陪同男童到醫院,經檢查男童身體狀況無礙,僅受到驚嚇。
    
員警立即通知男童母親到場,男童母親表示,當發現男童離開後,馬上到外面尋找但已找不到,十分感謝警方以及熱心民眾的協助,以避免憾事發生,大讚警方的細心與用心;員警陳羿廷再度蹲下來跟男童,打勾勾約定,以後要好好跟在母親身邊,不再獨自亂跑。
    
清水警分局長周俊銘呼籲,家長應隨時注意孩童動向,切勿讓孩童離開視線,亦可讓孩童配戴名牌,註記家人的姓名和電話,如不小心走失,可讓警察或善心人士藉名牌上資料聯繫家屬,如有民眾發現疑似迷途的兒童或長者,可撥打110請求協助,讓孩童及長者平安回家。

分享

配合植樹節,員林市公所發放4000株樹苗。(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為小女友買機車 「清冠診所」送貨員改運毒!